會從舊文裡面挑著慢慢搬過來

也可能夾雜新文

希望可以多多回應

目前還在適應痞客邦中

之前完全沒用過

原文更新日期為2018.01.07

 

 

1.

「我說,妳又在幹嘛啊」文星伊嫌棄的看著東摸摸西摸摸不知道在幹嘛的金容仙。

「要妳管!做妳自己的事情啦,不要管我嘛。」金容仙扭過上身不讓文星伊看到手裡的東西

「這個姐姐真是無趣」文星伊撇撇嘴不屑的推了下金容仙,假裝沒興趣的繼續看著自己的漫畫,在金容仙又陷入自己世界的時候一個起身搶走了她手中的東西。

「什麼嘛⋯⋯不是只是橡皮而已嗎?」文星伊把玩了下搶到的橡皮擦

「還我!快還我」慢半拍的容仙才反應過來,一個起身就往文星伊身上撲過去,語氣激動,眼神是少有的認真。

「行!行!別激動,妳告訴我這在幹嘛就好。」文星伊高舉拿著橡皮擦的左手,右手一邊抓著金容仙防止她拿到。


「我只是聽說,要是做了一些事就可以達成願望嘛,就想著無聊試試看而已⋯⋯」

「例如什麼?」

「例如看到飛機的時候就對它許願,抓下來吃下去,等到收集了一百架飛機,願望就會成真。」

「我還想說妳上次對著天上的飛機在幹嘛呢!以為這個姐姐又在發神經了」文星伊嘲笑似的點了下容仙的小梨窩

「啊昂~」金容仙一把拍開文星伊的手「還有啊,像是用星星連成喜歡的人的名字再許願,或是在橡皮擦上寫下喜歡的人的名字,把那個橡皮擦用完,喜歡的人就會喜歡上妳之類的」

「唉ㄧ股,歐膩都高中了還信這個啊」

「唉,我只是無聊玩玩而已,快把橡皮擦還我,妳自己說告訴妳就還我的」金容仙生氣的又作勢要搶。

「唉好!好!知道了啦」無奈的把橡皮擦還給眼前氣的紅通通的草莓大福。

「所以容仙xi寫了誰的名字啊?」

「幹嘛跟妳講」

「南學長?」

「妳說是誰就是誰囉」拿回橡皮擦的金容仙虛張聲勢的雙手一攤。


2.
最近校隊代表出賽的賽季選拔快開始,文星伊一直很忙,每天幾乎都要留下來練習到傍晚才能離開,而金容仙也就乖乖的在場邊等她直到練習結束。

有的時候南允道也會過來看校隊的人練習,因為手傷復發無法參與練習,只好在旁邊觀摩溝通。文星伊在球場上一眼就能看見在場邊和南允道說說笑笑的金容仙。

「星伊,最近狀況不太好啊,這樣下去會選不上出賽代表的。」休息的時候旼赫學長丟了瓶水給文星伊,一邊關心道。

「知道了。」文星伊看了眼金容仙和南允道的方向,ㄧ股煩躁湧上心頭「明天開始會調整好的」


傍晚微亮的月光和亮起的路燈印照出並肩行走的兩個人。
「我今天被旼赫學長說狀況差了,再這樣下去會進不了校隊的出賽代表的」回家路上文星伊失落的說。

「星吶~只要多練習不要總是亂想妳一定可以的」金容仙拍了拍文星伊的背「況且我可是有幫妳許願的。」

「妳許了什麼?」文星伊扭頭看了看金容仙,雙眼發光。

「我說希望妳能進出賽代表,打進全國大賽,獲得冠軍,拜託,為了飄里妳我不知道吃了多少架飛機啊」金容仙誇張的比手畫腳道。

文星伊心頭一暖開心的抱了下金容仙,心情也好上許多。

3.
在文星伊贏得比賽順利進入出賽代表的那天,金容仙看完比賽還來不及祝賀文星伊就被老師召喚去了圖書館幫忙。

文星伊知道金容仙有來,比賽後卻沒看到那人,還沒來得及尋找就被隊友拉走說要去教室開趴慶祝,文星伊只得摸著鼻子先和隊友們離開。

放學後,打聽了下才知道金容仙在圖書館幫老師的忙,去到圖書館裡的教室,遠遠的就看到了趴在桌上睡著了的草莓大福
「唉~不是說在幫忙嗎?這也可以睡著」無奈的走到了那人身旁的位子,拉開椅子坐下,伸手就是戳了戳那人的鼻孔,只見睡著的金容仙臉皺在一起發出了「啊昂~」的聲音,動了動卻是一點都沒要醒來的樣子。

「真是拿妳沒辦法」文星伊低聲笑了笑,完全沒發現自己的表情有多寵溺。

扭頭一看,看到了躺在桌上的橡皮擦,小心翼翼的拿起來,再看了看眼前熟睡的人兒,緩緩的拉開了橡皮擦的紙套。

 

 

「妳幹嘛不叫醒我啊」回家路上金容仙故作生氣的又暴打了下文星伊「對了,今天那一球很帥哦!!我都看到了,恭喜妳進入出賽代表」話鋒一轉,金容仙興奮的祝賀著文星伊。

「那都要托容仙xi許了願的功勞嘛」文星伊看著金容仙好笑道

「唉ㄧ股,我許的願不止說要進出賽代表嘛,還要打進全國大賽,最後得到冠軍,這樣還得吃下多少架飛機啊」

「那些也,慢慢都會實現的啊,容仙xi許的願都會實現的,不是嗎?」

「才沒有都實現呢!」想起了什麼的金容仙看著文星伊的背影嘀咕道,語氣透露著ㄧ絲不易察覺的無奈,微微的嘆了口氣低下頭邊看著地上的小石子。


ㄧ陣沈默。


「那個不是早就實現了嗎?」

突然察覺自己的左手被牽起,順著手往左邊一看是文星伊認真的側臉「我說,那個願望不也早就實現了嗎?在妳許願之前。」文星伊轉過頭看向金容仙,眼眸中柔情氾濫。

她從口袋裡舉起呈握拳狀的左手,鬆開,攤平。

細瘦白皙卻因為練球微微長繭的的手掌上面躺著的,是寫著文星伊三個字的金容仙的橡皮擦。

 

「在妳許下願望之前,就已經實現了嘛」

arrow
arrow

    1222itsyour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